╭☆淡淡的友情很真★╮

╭◇淡淡的愛情很醇◆╮

╭○淡淡的依戀很輕●╮

╭☆淡淡的孤獨很美★╮

╭◇淡淡的思念很深◆╮

╭☆淡淡的祝福最真★╮



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關心的話語;

刮風時 處處細心是我擔心的表現;

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



人生路上 有你有我

有你相伴 才不會無伴

朋友中可貴 於那份相知相惜中 令人溫馨的感覺



朋友,是互相沒有秘密的人

朋友,是人生路上重要的人

朋友,是一輩子缺不了的人

朋友,是無時無刻關心妳的人



★‧°☆°‧°﹒☆°★∴°*﹒∴°

沒有什麼難題你無法處理,

當我沈淪下去,你就游泳;

當我跌倒以後,你就擦藥;

當我站立起來,你就扶我。

人生路上~就是有你......朋友~有你真好~

★‧°☆°‧°﹒☆°★∴°*﹒∴°



風不停的吹 卻吹不走我對他的哀愁

雨不停的落 卻帶不走我對他的思念

而朋友~是你......帶我走出了這片暗無天日的森林



失去~也是一種篤定

 就算擁有的時光~是那麼短暫

 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~就叫友情



如果現在你告訴我,你很想哭,我會告訴你,我願意陪你一起哭

如果現在你對我說,你很難過,我會告訴你,我的肩膀會讓你靠

如果現在你跟我說,你戀愛了,我會告訴你,加油我會默默支持

如果現在你和我說,你失戀了,我會告訴你,別灰心,我~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



緣份要我們一起,一起讓我們快樂,快樂令我們忘形。

歲月要我們改變,改變讓我們懷念,懷念令我們珍惜。

成長要我們相距,相距讓我們分別,分別令我們回憶。





┴┬┴┬┴  珍惜友誼 ┴┬┴┬┴┬┴┬

┬┴┬┴ 在繽紛的塵宇中 ┴┬┴┬┴┬┴┬

┴┬┴   你我相識   ┬┴┬┴┬┴┬┴

┬┴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┬┴┬┴┬┴

┴┬┴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┬┴┬┴┬

┬┴┬┴┬  我都一樣珍惜 ┬┴┬┴┬┴┬



*如果我有一片幸運草,我會將它送給你*

所以我現在要送你一片幸運草囉~

希望你永遠都很幸運唷!cc0



╭╩══╩╮

 ☆▆▇██▇▆☆  

  ★◤☆☆◥★  

   ║★★║   一盞星燈來探望好朋友

   ║☆☆║   星光點燈是不是很特別啊

  ☆║★★║☆  

 ☆★◣☆☆◢★☆ 

▄▅▆█▇▇█▆▅▄.∴.∵.∴.∵.∴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♥隨緣♥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